“一带一路” 我们在行动  

更多视频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2日15:24
上传视频,来人民拍客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2日15:24  0条新闻

  “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即将召开之际,人民日报国际部、人民网联合推出微视频《“一带一路” 我们在行动》,回顾由人民日报社举办的2016“一带一路”媒体合作论坛的盛况,展现人民日报在“一带一路”建设中发挥的积极作用。

  2014年7月,人民日报社在全国率先推出“丝绸之路经济带”媒体合作论坛。2016年7月26日,人民日报社在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办2016“一带一路”媒体合作论坛,来自101个国家的212家外国主流媒体应邀到会。这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以来,由中国媒体举办的规模最大、参与国家最广、参会媒体最多、最具代表性和影响力的全球媒体峰会。

(责编:戴晓宇、赵纲)

猜你喜欢

人民出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