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构筑国际产业合作新空间

2017年05月12日13:30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将于5月14日至15日在北京举行。目前已有20多位外国领导人、50多位国际组织负责人、100多位部长级官员以及总共1200多名来自世界各国、各地区的代表确认与会。这体现了国际社会对“一带一路”建设和高峰论坛的支持和期待,也折射出“一带一路”已从中国倡议上升为国际共识。

  在“一带一路”所坚持的“共商、共建、共享”原则上,如何通过各国间相互合作,共同建立新的经济增长点?逆全球化思潮下,政府和企业该如何应对挑战、把握机遇?

  5月12日,北京大学经济学院副院长张辉做客人民网强国论坛,就“‘一带一路’构筑国际产业合作新空间”这一话题,与网友进行在线交流。

 

主持人:刘曦 

导  播:何萌 

摄  像:皇甫万里(实习)

(责编:魏青成、何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