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婚大作战》张艺兴见面会  追忆青春校园与粉丝亲密互动

更多视频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05日14:56
上传视频,来人民拍客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05日14:56  0条新闻

5月4日,《求婚大作战》张艺兴粉丝见面会在北京举行,清爽帅气的小赖学长张艺兴在一片热烈融洽的氛围里带领粉丝重返校园,追忆自己的青春和分享《求婚大作战》拍摄背后的有趣故事。

见面会现场,精心设置的活动现场弥漫着浓浓校园风。张艺兴带领现场观众和粉丝一起体验了精彩纷呈的语文课、音乐课、体育课和美术课等。课堂上的张艺兴大方分享青春时期的小故事还放出不少《求婚大作战》拍摄期间的花絮猛料,热闹有趣的剧组故事惹得现场观众频频发笑和欢呼。

时长1个小时的见面会在《求婚大作战》的收视庆功中接近尾声,被评为向善向上好青年的张艺兴在活动现场再次被颁发“优秀学长”的称号,粉丝们也一齐放飞纸飞机庆祝本剧获得收视佳绩。整场活动充满欢笑和兴奋,让现场的所有人一起“追你的热爱,不负好时光”度过了一个”不艺样“的五四青年节。

(责编:柳静、赵纲)

猜你喜欢

人民出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