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与中国全方位开放新格局

2017年05月05日09:00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将于5月14日至15日在北京举行。目前已有20多位外国领导人、50多位国际组织负责人、100多位部长级官员以及总共1200多名来自世界各国、各地区的代表确认与会。这体现了国际社会对“一带一路”建设和高峰论坛的支持和期待,也折射出“一带一路”已从中国倡议上升为国际共识。

  “一带一路”如何推动中国构建全方位开放新格局?“一带一路”上各国家政府间如何进行合作,加强政策沟通?人民网特邀国际问题专家为您解读。

  5月5日,华侨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国际政治系主任、中国与全球化智库“一带一路”研究所所长黄日涵做客人民网强国论坛,围绕“‘一带一路’与中国全方位开放新格局”这一话题与网友交流。

 

  主持人:郑紫豪

  摄 像:关 萌

  导 播:赵 铮

 

(责编:魏青成、赵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