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届全运会马拉松赛在天津武清举行 诞生“双首金”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9日23:39
上传视频,来人民拍客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0条新闻

    人民网天津4月29日电 (崔新耀、张静淇、胡昱喆)今天上午,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马拉松赛暨2017天津(武清)国际马拉松赛在天津市武清区举行,除专业组之外,本届赛事还增设了群众组比赛。这是本届全运会进行的第一个决赛项目。

    本届全运会马拉松比赛最终参赛人数为4248人,其中专业组24个队120人,群众组4128人,参赛单位覆盖全国31个省市区。

    为保证比赛秩序及安全,比赛采取分区站位、分枪出发。赛道沿途提供充分饮水、饮料、降温喷淋设备供给,并安排充足的志愿者提供服务,同时加大了医疗救护设置密度,保证选手的生命安全。

    经过激烈比拼,河北省老将王佳丽以2小时33分36秒第一个冲过终点,获得专业组女子冠军。专业组男子项目冠军则由来自云南队的董国建摘得,耗时2小时18分45秒。山东选手运艳桥以2小时32分45秒夺得群众组男子冠军,这也是全运会历史上第一块群众组金牌。群众组女子冠军的获得者是山东选手唐辉,成绩为2小时55分51秒。女子专业组团体前三名分别归属了内蒙古队、江苏队和云南队。

(责编:刘晓静、赵纲)

猜你喜欢

人民出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