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飘万家”全国家庭亲子阅读活动暨2017年“相伴共读书香润德”启动仪式

2017年04月21日14:00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同志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指示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全民阅读的重要部署,根据《全民阅读“十三五”时期发展规划》要求,在2016年活动基础上,继续深化开展家庭亲子阅读活动,并整合资源,将该项活动作为家庭文明建设、家庭教育工作的一项品牌活动,常态化推进落实。通过全国上下联动开展系列活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优良家风,传播科学家庭教育理念,培养儿童良好阅读习惯,促进家庭文明新风尚。

  2017年4月21日,由全国妇联与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主办的“‘书香飘万家’全国家庭亲子阅读活动暨2017年‘相伴共读书香润德’启动仪式”在人民网一号演播厅举行。

 

(责编:魏青成、赵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