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能 我们能 抗击癌症”——2017年肿瘤防治宣传周启动会

2017年04月13日14:00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2017年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活动将在4月15号-21号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今年已经是第23届。4月13日下午,人民网联合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以“我能 我们能 抗击癌症”为主题的2017年肿瘤防治宣传周启动会在人民日报社人民网演播厅举行。

  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副院长王明荣,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党委副书记付凤环,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胸外科主任高树庚,结直肠外科主任王锡山,肝胆外科主任吴健雄,内科副主任王洁出席了活动,并就“中国癌症防控三年行动计划”、“肿瘤的多学科规范化治疗”、“肿瘤治疗新技术、新理念”、“对肿瘤患者及其亲人的人文关怀”、“健康的生活方式”等相关话题进行了讨论。

  主持人:郑紫豪

  摄 像:魏青成 王晓啸 陈安阳  

  导 播:张志强

 

(责编:魏青成、赵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