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国彬:土巴兔要利用好互联网为装修企业赋能

2017年04月11日07:58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2017年4月7日,由亿欧主办的“2017中国家装产业未来领袖峰会”在北京举办,作为家装家居行业的优秀企业代表,土巴兔创始人王国彬在峰会上围绕“如何构建互联网家装新生态”作了主题分享。

  王国彬在接受人民网记者采访中表示,家装行业发展多年,用户需求始终围绕找攻略、比口碑与求保障三个方面;多年来,土巴兔通过沉淀优质内容、打造行业口碑系统、推出装修保障产品等不断提升交付质量与服务体验;对于四万亿的家装家居市场来说,缺乏的并不是装修的业主,而是优质装修供给,未来,土巴兔将开放技术与生态赋能更多的家装企业;拥抱互联网、重视口碑、具备用户思维、以长远的眼光求发展成为未来优质装企必备的四个要求。王国彬还表示,与其他任何与互联网相结合的产业一样,对于家装行业来说,未来30年是那些利用好互联网、适应好互联网、拥抱好互联网的企业的机会。(张桂贵)

 

(责编:魏青成、伍振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