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回龙观医院副院长:警惕双相情感障碍

2017年04月11日14:30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随着社会的进步,医疗的发展,大家对诸如抑郁症、强迫症等心理疾病已经有了一定的认识,但双相情感障碍大家却知之甚少。

  双相情感障碍又被称作是“天才病”,很多名人如拿破仑、牛顿、海明威、梵高、丘吉尔、拜伦都是这个病的患者。他们时而疯狂,时而沉郁,情绪变化犹如坐过山车……

  那到底什么是双相情感障碍呢? 患上这种疾病会是怎样的感受?应该如何治疗?患者的家人和朋友又该怎样与他(她)们沟通并给予有效的帮助呢?

  4月11日(周二)14:30-15:30,由人民日报社人民网、健康时报联手打造的“人民好医生”客户端邀请北京回龙观医院副院长王绍礼教授为大家揭开双相情感障碍的神秘面纱,并在线解答关于精神类疾病的相关问题,欢迎收看!

 

  主持人:韩雅菘

  摄 像:陈博文

  导 播:魏青成

(责编:魏青成、赵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