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视频

杨光现身民间春晚《边走边唱》昆山站

2017年04月05日10:26 |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小字号
杨光演唱歌曲
杨光演唱歌曲

4月2日,民间春晚《边走边唱》走进昆山大型演唱会在昆山保利剧院唱响。由中国民间春晚创始人、总策划杨志平任总导演,晚会舞台设计新颖,灯光炫丽展新意。 张德全演绎的武龙太极,这一创新的民俗节目亮相开场,极接地气聚人气,彰显“民间”的风格与特色。演唱会现场座无虚席,灯光闪耀,舞台炫丽,节目精彩。

本场晚会由苗伟和喜鹊联袂主持,幽默风趣的主持风格,惹得现场爆笑连连。星光大道年度总冠军杨光现身昆山,他曾荣获过多项公益和爱心大使称号,杨光当晚高歌《You Raise Me Up》,并把自己在星光大道夺冠时的经典代表作《你是我的眼》再次咏唱,杨光的奋斗经历引发现场观众心中的共鸣。多才多艺的他还表演了脍炙人口的模仿秀节目,令观众掌声不断。

藏族歌手德格叶《那一天》、姜姿伢带来了《你的春天我来过》、青年歌唱家金波唱响由杨志平作词的《梨花绽放的地方》后,亲切温馨的《常来常往》旋律再次响起、青年歌唱家金霖《时间都去哪儿了》、星光大道年度总亚军张芯的《荣光》见证了她动听音质的魅力。唱作人、歌手周占超也唱起抒情的《那些年 那些事》;歌手路勇把《最近的远方》深情传递。著名歌手周亮《感恩歌》回应了现场观众那激动的心,随后《你那里下雪了吗》献给观众。蒙古族女中音尕尔迪《带我去草原吧》把人们带入她美丽富饶的家乡。高音歌王春雷以高亢雄浑的《吉祥》和《阿西里西》为演唱会压轴,他用独特的歌声,咏唱广袤情怀,众歌星风格各异,时代强音和温馨心曲交相辉映,浑然一体。

总导演杨志平和江苏多沟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唐建文一拍即合,联手成功策划民间春晚《边走边唱》昆山首站。晚会中,他们上台与观众分享艺术与企业合作创新完美结合的喜悦。

本场晚会由中国民间春晚组委会、江苏多沟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江苏烽籽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北京鑫平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

(责编:赵纲、何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