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视频

民间春晚“边走边唱”走进昆山大型演唱会开票

2017年03月29日08:18 |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小字号
演唱会海报
演唱会海报

将于4月2日举行的民间春晚“边走边唱”走进昆山大型演唱会正式开票。演唱会由中国民间春晚总导演杨志平策划执导。苗伟、喜鹊联袂主持。以武龙太极创新的民俗节目亮相开场。

在“孝道感恩”、“公益践行”和“传承创新”三个篇章中,公益明星杨光、藏族歌手德格叶、空灵歌手姜姿伢、军旅歌唱家金波、孝道王子金霖、星光大道年度亚军张芯、唱作歌手周占超、唱作人路勇、著名歌手周亮、蒙古族女中音尕尔迪、高音王子春雷等众星将集体亮相昆山保利剧院。

此次晚会灯光舞美设计也是延续民间春晚的红色调,鲜艳夺目的大红灯笼,那闪烁摇曳的红光透射出祈福娱乐行业的火爆愿景,闪烁的星光点点,美轮美奂。

晚会由中国民间春晚组委会、江苏多沟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主办,北京鑫平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以关注民间文化、支持民间春晚为契机,联盟天下集团董事局主席王祖刚、江苏多沟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唐建文秉承共创、共赢、共享的创业理念,与明星共同奉献爱心,携手将民间传统文化进行创新传承,打造一台集观赏性、艺术性和娱乐性于一体的大型演唱会。

(责编:赵纲、何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