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专访土耳其家居出口协会主席艾哈迈德

2017年03月24日13:49     来源:人民网-家居频道

  中国家博会创办于1998年,每年两届分别于3月在广州琶洲和9月在上海虹桥举行。第39届中国(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以“匠心质造、全能对接”为主题,全面优化布局、提升品质。展会规模达75万平方米,现场吸引了逾数十万名全球专业观众前往。

  人民网作为本届博览会“全能对接”的媒体战略伙伴,专门派出了精锐采访组对展会进行了全程进驻报道。维意定制、四海家具、挪亚家、酷家乐、精艺、华达利、聚宜购、多维尚书等多家知名参展企业以及耳其家居出口协会等单位负责人接受了专访,就当前家居相关的论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第39届中国(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报道专题:http://jiaju.people.com.cn/GB/151432/411778/index.html

  统筹:张桂贵

  主持人:王静 贾睿(实习)

  制作:朱江

(责编:魏青成、伍振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