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家教您养护甲状腺、乳腺

2017年03月02日14:30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随着诊断水平的提高,体检发现甲状腺结节和乳腺增生的人越来越多,你“中枪”了吗?听说“小疙瘩”一言不合就癌变,问题到底出在哪儿?加碘盐吃了这么多年,会不会补多了?民间传言多,到底信哪个?现在,中日友好医院普外科专家为你一一解答!

  3月2日(周四)14:30-15:30,由人民日报社人民网、健康时报联手打造的“人民好医生”客户端邀请中日友好医院乳腺甲状腺外科主任医师鲁瑶教授进行视频、图文直播,在线解答关于甲状腺、乳腺的相关问题,欢迎收看。

【嘉宾简介】
  鲁瑶,男,主任医师,中日友好医院普外科主任医师、教授。

  擅长:擅长颈部无瘢痕腔镜甲状腺手术、甲状腺癌根治术、甲状腺肿瘤切除术、甲亢手术、原发性(继发性)甲状旁腺亢进手术,乳腺癌保乳手术、乳腺癌根治术、乳腺良性肿瘤手术、乳腺微创美容手术等。

  主持人:韩雅菘

  摄 像:薛 丹

  导 播:魏青成

 

(责编:魏青成、赵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