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坐最伤腰!腰椎问题问权威专家

2017年02月17日09:00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年纪轻轻就整天喊“腰酸背痛”?腰椎间盘突出到底要不要手术?生活中有哪些护腰方法?我们请来骨科大咖给您讲明白!

  2月17日(周五)9:00-10:00,由人民日报社人民网、健康时报联手打造的“人民好医生”客户端邀请北京大学第三医院骨科主任医师齐强教授进行视频、图文直播,在线解答关于腰椎的相关问题,欢迎收看。

  北医三院一直是脊柱外科的“航空母舰”,齐强教授被称为腰椎手术“一把刀”。很多别处不能治、不敢治的患者,在他这里成功得到了治疗。齐强教授还最早在国内开展经皮穿刺激光椎间盘减压术(PLDD)治腰椎间盘突出症,在他看来“90%腰椎间盘突出症,不手术也可以缓解症状”。关于腰椎的问题,快来向齐强教授提问吧!

  齐强,北京大学第三医院骨科主任医师,教授,中华医学会运动医疗分会脊柱运动损伤学组副组长、中国医师协会骨科分会胸腰椎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擅长:脊柱疾患诊治,在腰椎间盘突出症、腰椎管狭窄症、腰椎滑脱、腰椎翻修手术、胸椎病、颈椎病、脊柱骨折脱位及脊柱畸形等方面具有较深造诣

  主持人:韩雅菘

  摄 像:魏青成

  导 播:宁 静

 

(责编:魏青成、赵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