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科技人文微纪录片《援藏》预告片

更多视频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11日09:54
上传视频,来人民拍客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11日09:54  0条新闻

  党的十八大以来,西藏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全面进步。2015年8月召开的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对西藏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战略部署,为推进西藏经济社会发展和长治久安注入了强劲动力。

  近年来,来自祖国各地的援藏人才将高新科技的星星之火带入西藏,科学技术的普及也逐渐成为推动西藏经济社会巨变、增进西藏人民福祉的强大动力。从基础设施的逐步完善到藏区传统产业的转型升级,从能源资源的优化利用到藏民生活水平的跨越式提升,科技之光为雪域高原带来无限的生机与希望。

  为呈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藏方略的伟大成就,反映科学技术为藏区和藏族同胞带来的积极改变,讲述西藏富于地域特色的人文故事和独特情感,人民网与中国科协联合出品西藏科技人文微纪录片——《援藏》。该片共分三集,将于近日推出,敬请期待。

(责编:谢婷、赵纲)

猜你喜欢

人民出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