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走向明天”徒步迎新活动?兰州站宣传片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26日23:29
上传视频,来人民拍客

      0条新闻

【解说】20161231日晚至2017年元旦,由人民网策划主办的跨年夜徒迎新活动将盛大举行,目前全国及海外将有60多个地方举办这一活动。 201711日适逢人民网成立20周年。多年来,作为国家重点新闻网站的排头兵,人民网一直致力于地方的宣传与报道,也得到了各地的大力支持,我们愿与兰州市一起用徒步这一健康时尚的方式,共同庆祝人民网20周年,同时也借此展示兰州独特的人文历史自然等旅游资源。活动当天,人民网总网全媒体平台、人民网36家全国各省地方频道、人民网10余家海外站点将集中宣传参与徒步活动的城市。

【解说】为了治理大气污染,从今年1120日开始,兰州市在全市范围内实施机动车单双号限行,同时采取了市民免费乘坐公交车、增加公交车次和延长公交车运行时间等措施,最大程度地减轻限行给广大市民带来的不便。为让市民能够及时获悉最新情况,取得市民的理解。兰州将上述举措悉数写进《致全市人民的一封信》,并及时公开发布。我们将以徒步活动的形式,鼓励更多的市民参与到捍卫“兰州蓝”的队伍中。我们的口号是“捍卫兰州蓝我们徒步行”、“ 低碳出行 我们与兰州蓝同在”!活动现已开始在网上征集、报名。本次活动只征集500——1000名徒步爱好者,于1220日启动网络报名,报完即止!

【解说】20161231日,千名徒步爱好这将在中国的几何中心共跨新年,游览北山、观河看景。徒步行起点为黄河北罗九公路入口处,终点为国学馆即兰州文庙,全程3公里;本次活动为自由徒步,非竞赛项目,不设计时,完成者颁发完赛奖牌。

(责编:王子涵、赵纲)

猜你喜欢

人民出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