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多彩达拉特北京旅游推介会 

2016年12月20日14:00     

  由鄂尔多斯市旅游局,中共达拉特旗委员会 达拉特旗人民政府主办,北京市西城区旅游发展委员会支持,达拉特旗文化旅游广播电影电视局承办,中科瑞图旅游规划设计院、达拉特旗各A级景区、达拉特旗各旅行社、达拉特旗星级旅游接待户等协办的2016多彩达拉特北京旅游推介会于2016年12月20日下午在北京中环假日酒店3F宴会厅举行。此次推介会的目的是为了让社会各界人士全面了解达拉特、通过推介会达成相关旅游资源合作,诚邀有识之士投资兴业。

  达拉特旗位于鄂尔多斯高原北部,这里历史文化底蕴深厚,旅游资源富集,拥有9个AAA级以上景区,是内蒙古自治区境内拥有A级景区最多的旗县。

  推介会当天,网友可以点击进入人民网首页、人民网旅游频道首页、人民网旅游中国频道首页,收看12月20日下午14:00—16:30分2016多彩达拉特北京旅游推介会全程现场视频实况直播,敬请关注!

 

(责编:魏青成、赵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