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城子村的美丽“蝶变”之路

更多视频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09日14:05
上传视频,来人民拍客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09日14:05  0条新闻

   2016年以来,滦平县委、县政府积极响应河北省委、省政府的号召,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战略机遇,将“美丽乡村”建设作为助推“三农”工作协调发展的有力抓手。大屯满族乡小城子村作为省级美丽乡村建设重点村,各项工作也取得了显著的成效。

   在县委、县政府等各级单位的努力下,小城子村发生了脱胎换骨的变化。民居改造、安全饮水、“两改一清一拆”等工作已基本完成;沿街商户外立面和景观节点的统一风格打造美轮美奂;整体风格古朴大方富有文化特色,而又不失亮点。群众生活环境焕然一新,村民们也感受到了实实在在的变化。

   如今的小城子村真正实现了“环境美、产业美、精神美、生态美”,在成为“大村打造”样板的同时,也成为新时期具有典型示范意义的“产业兴、村庄美、百姓富”的精品村。

 

 

(责编:唐婕、崔辰光)

猜你喜欢

人民出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