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视频

2017北美高校大型春节晚会启动

2016年11月23日15:35 |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小字号
梦想飞翔·2016北美高校大型春节晚会圆满举行。(资料图片)
梦想飞翔·2016北美高校大型春节晚会圆满举行。(资料图片)

作为中国文化部“欢乐春节”系列活动之一,由远东天悦集团与今日看点传媒集团携手,与北京的“波波鸿途”、“月映大江”两家实力传媒公司合作推出2017北美高校大型春节晚会。晚会筹备工作已在2016年10月正式启动。

与此同时,“北美高校春晚”的宣传推广团队也已经集结完毕。经反复遴选,确定了中央电视台2003年春节联欢晚会总撰稿、北京大学歌剧研究院研究员贾清云为晚会总策划,曾任央视《挑战主持人》总导演、现任中广联电视文艺委员会节目中心主任赵培军为总导演,他们将与中国最优秀的艺术院团——东方演艺集团的导演共同组成晚会主创团队。

主创团队通过赴美考察,跨洋连线,日夜会商,征集意见,形成了晚会的方案。晚会主题词为“梦想照亮现实,青春决定未来”。按照总策划贾青云的说法,这台晚会,不想做成唱歌跳舞,一哄而散。他说青年是春节和春天的当然代言人,事实上,青年今天怎样构想这个世界,未来世界就会成为什么样子。有机会听到中美青年的想法,让年轻的声音回荡在晚会之中,这是晚会的意义所在。

晚会总导演赵培军表示,中国的传统节日中秋也好,春节也好,都是时间开出的花,标志着大自然的流转,记载着生命的刻度,所以晚会的名称确定为“时间的花朵”。

据悉,2017北美高校大型春节晚会将于纽约当地时间2017年1月21日晚在纽约州立大学演艺中心举行。“世界意识、中国情怀、高校风采、青春气息”将成为这台晚会的特色。

(责编:赵纲、何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