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城故事多——百岁老人眼中的家乡

更多视频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02日16:43
上传视频,来人民拍客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02日16:43  0条新闻

    日前,经过国际人口老龄化长寿化专家委员会、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中国社会经济系统分析研究会的专家学者认证,广西贺州市正式成为“世界长寿市”。 目前,贺州市60周岁以上老年人33.4万人,其中80岁以上老年人为6.2万人、占老年人口总比例的18.5%,百岁老人458人,人口平均预期寿命78.01岁。

    近年来,贺州市下辖的昭平县、富川瑶族自治县、钟山县均被授予“中国长寿之乡”称号,贺州也因此成为目前全国唯一一个“中国长寿之乡”县域全覆盖的地级市。

    2016年10月10日--14日,人民网“小城故事多”主题采访报道组走进贺州,探访长寿之乡的秘密,听百岁老人们说自己和家乡的事。

(责编:史新培、赵迪迪)

猜你喜欢

人民出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