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视频

Saga Furs世家皮草在华三十周年发布会举行

2016年11月02日08:07 |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小字号
Saga Furs世家皮草在华三十周年发布会
Saga Furs世家皮草在华三十周年发布会

11月1日,Saga Furs世家皮草在华三十周年发布会在北京时尚设计广场751D·PARK中央大厅举行。Saga Furs世家皮草联合HAZE and JAMES、Brandon Sun、第一夫人Dai-Ichi Madam、依奴珈Enaga、美雪Michelle Fur、晶丽奧斯Crystoline、束兰Shulan、应大Yingdak等合作伙伴,与Saga Furs Design Centre世家皮草设计中心一道,在中国国际时装周期间推出了一场具有里程碑意义的纪念时装秀。

世家皮草本次带来了一组近三十年的经典设计,许多都是世家皮草设计中心与知名设计师、品牌合作研发的,在当时具有引领潮流作用的创新设计。许多当今广泛使用的工艺,如狐皮切条、气孔,水貂嵌花、鳞片等工艺,都是当年世家最先推出,设计师尝试使用,最后被业界广泛吸收推广的。其中一款用水貂嵌花制作出Saga和Dior字样的皮草礼服大衣,最有历史价值。这件大衣在三十年前的中国首秀上就是演出的焦点,今天则又见证了世家在华三十周年的盛会。

1986 年,Saga Furs世家皮草首次来到中国,作为第一家在中国北京举办大型国际皮草时装表演的外国公司,在北京长城饭店举办了高级时装品牌Dior的设计师Frederic Castet的皮草时装发布会,轰动一时。天安门广场和长城脚下,首次出现了身着华丽的皮草时装模特儿的倩影。之后的三十年,世家皮草与中国皮草和时尚行业相互协助、共同成长,在中国一步一个脚印,逐步成长为行业和消费者最信赖的奢华皮草原料品牌。

Saga Furs世家皮草的一个主要优势是与众多国际知名品牌、设计师有着密切的合作伙伴关系。为了能让中国皮草时装界尽快了解国际趋势,与国际接轨,Saga Furs世家皮草分别于1996年、1999年、2002年、2005年在北京举办大型皮草表演,邀请了Christian Lacroix, Jean Paul Gaultier, Givenchy,Roberto Cavalli, Gianfranco Ferre, Oscar de la Renta等众多顶尖品牌,携手展示最优秀的皮草设计作品。其中绝大多数设计师都是通过Saga Furs世家皮草的舞台,首次在中国亮相。

(责编:赵纲、何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