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国创业创新博览会旅游新运营高峰论坛

2016年09月27日09:00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乌兰察布市认真贯彻落实‘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国家战略,推出了‘创业创新’行动计划,出台支持创业创新政策。在各种利好政策和区位优势、政策优势、环境优势、人文优势等的推动下,特举办以”跨界、融合、创新、升级“为主题的首届2016中国创业创新博览会。

  “双创会”期间,乌兰察布市还将举办项目洽谈推介会及项目签约仪式。目前,已安排招商引资项目300多个,PPP项目50余个。十大主题展览和五大论坛的“双创会”,将推动提升乌兰察布地区“一县一品”的档次,必将以千千万万创客的“微行为”,汇成创新发展的“众力量”,为实现经济发展和创造人民福祉注入强大“新动能”。“双创会”将提高乌兰察布就业率,带动乌兰察布教育、旅游、养老业发展。内蒙古乌兰察布市是距离北京最近的城市,仅有200公里,因此被称为北京郊区的大草原,简称京郊草原。

  2016中国创业创新博览会旅游新运营高峰论坛作为首届2016中国创业创新博览会的重要活动之一,将在9月27日上午举行。

  一、时间:9月27日上午9:00—12:00

  二、地点:内蒙古乌兰察布多蒙德豪生大酒店会议中心

  三、主题:互联网+驱动下的旅游景区创新运营模式

  四、论坛参加人员:专家、学者、媒体、北京市旅游委、内蒙古自治区旅游局、大同市旅游局、张家口市旅游局、外地旅游投资企业、各旗县市区政府分管领导,旅游局长、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高校旅游专业学生、市旅游企业、市旅游局机关等领导出席旅游新运营高峰论坛。

  五、论坛具体议程:

  09:00-09:10 乌兰察布市委常委、副市长 韩军致辞

  09:10-09:30 中国科学院旅游研究与规划设计中心总规划师、国家旅游局5A景区评定专家 宁志中以“创新乡村旅游,留住心中乡愁”为主题进行演讲

  09:30-09:45 北京天创公司总经理 曹晓宁主题演讲

  09:45-10:00中国电信(北京)研究院ICT事业部副总经理 张鹏以“技术创新背景下的全域旅游”为主题进行演讲

  10:00-10:20文化部露营建设与规划委员会秘书长 孙长胜以“露营地旅游创新”为主题进行演讲

  10:20-10:40圆桌对话:互联网+驱动下的旅游景区创新运营模式

对话嘉宾:

  秦斌乌兰察布市旅游局局长

  宁志中中国科学院旅游研究与规划设计中心总规划师、国家旅游局5A景区评定专家

  王欣北京第二外国语大学旅游管理学院院长助理、教授

  包晓明途家网副总裁

  张鹏中国电信(北京)研究院ICT事业部副总经理

  许伟明方塘智库联合创始人兼文旅中国研究中心主任

  刘林坤北京极维客科技有限公司COO

  10:40-11:30 颁奖:“中国最佳创新好景区”奖项

  11:30-11:40启动仪式:新华网与内蒙古优质景区“互联网+旅游整合营销项目合作计划”

  11:40-11:50颁奖:“中国旅游产业最具创新能力企业奖”奖项

  27日上午09:00-12:00, 网友可以点击进入人民网首页、人民网旅游频道首页、人民网旅游中国频道首页,收看2016中国创业创新博览会旅游新运营高峰论坛实况视频,敬请关注!

(责编:魏青成、赵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