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视频>>财经视野

开启战略合作第一步 蒙牛携手昆仑决打造巅峰之战

2016年09月19日09:26 |
小字号

9月18日,蒙牛、鸿坤、昆仑决联合主办的昆仑决53-巅峰之战,暨世界搏击中心揭幕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发布会上揭开了昆仑决世界搏击中心的面纱,公布了由泰拳王子播求领衔的揭幕战超豪华阵容。蒙牛集团、鸿坤集团、昆尚传媒高管及众多嘉宾一同出席了发布会。

发布会上宣布的昆仑决53-巅峰之战堪称搏击领域一场高起点、高规格的比赛,也是蒙牛与昆仑决自今年8月开启战略合作以来的第一次实质性动作,标志着蒙牛正式运营昆仑决这一体育IP的开始。

昆仑决世界搏击中心位于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占地15000平米,是准绿色三星建筑,也是世界最大的专业搏击场馆。该中心场馆除了搏击训练和赛事区外,还包含游泳馆、球类区、休闲中心、会议室等设施。9月24日起,随着世界第一站立格斗赛昆仑决正式入驻,西红门将成为继工体、五棵松之后北京体育新地标。

作为世界搏击中心揭幕献礼之战,昆仑决53北京站的阵容可谓史上最强,9月24日比赛当天将有4条世界冠军金腰带争夺战,创下了搏击赛事新的历史记录。

揭幕战的超豪华阵容由“泰拳王子”播求领衔,他将冲击昆仑决首条泰拳金腰带。中国选手“暴力大鹏”张立鹏、“火麒麟”王赛、MMA女子名将张伟丽将携手为金腰带梦想而战。此外,举世瞩目的诸神之战4强之争中,苏波邦二番战复仇世界排名第一的西提猜,上演泰国“最强德比”;中国散打名将田鑫击败“子弹”古拉宾之后,对阵泰拳“金童”江佟猜,冲击中国选手在这一级别的最好成绩。“荷兰天王”克劳斯、“俄国暴君”哈亚、泰拳名将通猜、以及“日照东方”郑召玉、“小彭于晏”吴雪松、“玉树临风”孔令丰等国内外最具实力的名将齐聚昆仑决世界搏击中心,让北京人民在家门口感受搏击运动的震撼与魅力。

随着昆仑决世界搏击中心的揭幕以及昆仑决北京巅峰之战的开打,世界武坛的目光必将聚焦在北京大兴区西红门这个“搏击圣地”。蒙牛、鸿坤、昆仑决携手将世界搏击中心移至中国,开辟世界搏击的新战场,见证中国搏击的新高度。

作为乳品行业首家与体育机构玩跨界营销的企业,蒙牛已与NBA中国有近十年的合作,积累了深厚的体育IP运作经验。如今,蒙牛联手昆仑决进行战略合作,从传统的赞助到携手打造产品,再到深度参与体育赛事品牌的运营,希望打造多重牛奶生活方式的场景延伸,构建一个健康生活平台,将营养健康理念延伸到更多的消费群体。

(责编:张燕、彭亮)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