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航机队规模已达百架 截至八月底飞行264万小时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14日13:53
上传视频,来人民拍客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0条新闻

    9月13日下午,一架喷涂着“齐鲁之翼”航徽的B-7979号波音737-800客机由美国西雅图飞抵济南遥墙国际机场,加盟山东航空。它的到来,标志着山航机队规模达到100架,实现了山航人发展历史规模上的跨越。

    目前,山东航空以济南为总部基地,在青岛、烟台、厦门、重庆、北京等地设有5个分公司(基地),在乌鲁木齐、贵阳、昆明、海口等地设有4个飞行基地,构建起“南北贯通,东西串联”的航线网络和山东、厦门、重庆“大三角”基地格局。

    自1994年12月26日开航以来,山航从1到100,目前已经经营着160余条航线、每周有3700多个航班飞往国内外80余个航点。截至2016年8月底,山东航空累计飞行264万小时,运输旅客1.34亿人次,运输货邮129万吨。

    多年来,山东航空运输主业安全生产态势持续保持平稳,安全管理体系不断完善,已连续安全飞行21年,并实现了连续9年无责任原因飞行事故征候,连续14年无空中停车,是2007年以来中国民航事故征候万时率最低的航空公司。

 

(责编:刘晓静、赵纲)

猜你喜欢

人民出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