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6年09月12日14:02
上传视频,来人民拍客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0条新闻

    9月9日,济南中央商务区(CBD)景观设计专家咨询论证会在济南召开,济南CBD景观设计方案首次与大家见面。国内外知名景观设计专家对美国SOM和SASAKI公司提交的设计方案进行了论证,最终确定两个优选方案。

    SASAKI公司结合济南特色景观元素,为济南CBD打造了“延绵山律”与“起伏水韵”两个方案。SOM公司结合泉水元素与历史,提出流动的公园和融合的公园两个方案。

    济南中央商务区规划总面积约3.2万平方公里。未来济南CBD将沿南北轴线设计一条约长2公里,宽约50-200米的绸带状中央公园;东西向将建设长约500米、宽约80米的景观绿廊,连接中央绸带公园与西部五顶茂岭山;还将在绸带公园四周设置便捷可达的四个中心公园,为居民提供休闲交流区。

 

(责编:戴晓宇、赵纲)

猜你喜欢

人民出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