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字号文化让山东“靓”起来

发布时间:2016年08月25日20:52
上传视频,来人民拍客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0条新闻

  8月25日,第六届山东文博会正式拉开帷幕,展期历时4天。本届文博会展览面积10万平方米,展位4400个,参展率100%,创历届之最。本届文博会秉承“文化的盛会、人民的节日”的理念,组织了100多场群众性文化活动,主会场两大展馆实现联动,37处分会场亮点纷呈。同时,本届文博会重点突出六大特色,“鲁”字号文化产品占展会内容总量的60%,有力展示山东文化形象。

  本届文博会突出项目招商和产品交易,加大文化产业项目征集、推介和招商力度,目前已征集推介文化产业项目520个,意向投资总额4533.59亿元,融资总额1180.08亿元。上午举行的重点文化产业项目签约暨首届山东省文化产业30强发布仪式上,20个重点文化产业项目正式签约,投资额840亿元,体现了山东省文化产业转型升级、融合发展的新成果、新突破。

  本届文博会期间,将举办“相约文博会”系列活动等17项展会活动,“互联网+”与山东文化创意产业发展战略论坛、文化产业无形资产评估与文化产业发展高峰论坛,电影电视剧产业化发展论坛等8个高端论坛也将同期举办。

 

(责编:刘曦、赵纲)

猜你喜欢

人民出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