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典游携手龙行天下举办“千人芦芽山之旅”活动

2016年08月22日15:56     来源:人民网

“醉美芦芽山 寻心之旅”游客在景区门口合影留念

19日,景典传媒线上目的地度假App景典游携手龙行天下举办的“千人芦芽山之旅”活动圆满结束。

芦芽山位于山西省吕梁山北端,晋西北腹地,是汾河、桑干河、洋武河、岚漪河、朱家川五条河流的源头区。目及之处翠峰环拱,溪流汩汩,是避暑旅游的胜地。

本次活动是景典传媒针对芦芽山景区整体包装推广的落地成果展示。对此,芦芽山旅游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规划部总监王磊表示:“这次和景典传媒的合作模式是一次全新的尝试,通过景典传媒的新媒体整合营销、景典游APP线上售卖、线下活动的跟进以及旅游联盟互推的新模式,完成了以往我们和其他平台合作客流难以落地问题。可以说,它一站式解决了景区对品牌推广和客流量增加的双重需求,这也是我们当初为什么选择景典传媒的原因。”

除了和景区合作,景典传媒还结合旅行社、户外俱乐部等多种线下渠道进行资源整合、达到产业链价值最大化。本次活动的旅游联盟成员——“龙行天下”是一家新型民营股份制企业。在旅游业互联网+的今天,此次合作过程中,双方发挥自身优势,相互助力,实现了线上线下的融合发展。

夏末秋初的芦芽山之旅在游客们的欢声笑语中画上了完美的句号,景典传媒表示,通过整合立体营销手段最终形成完整商业闭环的共享模式,开启新媒体时代旅游行业目的地营销新思路。 

万年冰洞景观一角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责编:魏青成、刘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