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建军节 海口市民向军人表达节日祝福

发布时间:2016年08月02日13:13
上传视频,来人民拍客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0条新闻

人民网海南视窗海口8月1日电 每年的8月1日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纪念日,建军节当天,海口市民通过镜头对解放军表达节日的祝福。

海口市民黄先生说:“军人在我心目中的形象是威严而又伟大,我在农村的亲戚就是当兵的,他们很长时间才能回家和家人团聚,真的非常不容易。”

来自江西何女士说军人一直是她心目中的偶像,近日南方发大水,不少武警官兵帮助老百姓抗洪救灾。“他们真的很辛苦,新闻上看到他们在那么恶劣的环境下还要克服困难帮助百姓度过难关,在此我表示感谢,也希望他们节日快乐。”

倪先生是来自宁夏的老通信兵,他感叹道:“我从军三十多年了,如果要说点点滴滴的故事是三天三夜都说不完,当中的苦和泪是常人难以想象的,我现在看到电视中的军人们抗洪救灾的新闻,眼睛还是会湿润,其中一些救洪的兵也不过十来岁,有时候一个浪打过来,人就没了。所以我今天想在这里对军人们表示由衷的敬意!”

学生小万说:“我一直很想当军人,他们真的很伟大,工作非常辛苦,很少机会能和家人团聚,希望他们节日快乐,也希望国家富强。”(符武平 实习生林棉) 

 

(责编:戴晓宇、赵纲)

猜你喜欢

人民出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