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分感动】第437期

吊环王子陈一冰 从奥运冠军到“霸道总裁”

更多视频

发布时间:2016年08月01日08:47
上传视频,来人民拍客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发布时间:2016年08月01日08:47  0条新闻

  日前,前体操奥运冠军陈一冰在北京接受了人民网强国论坛的采访,以“奥运冠军的后奥运生活”为题与网友一起分享了自己离开赛场后的生活。陈一冰在访谈中表示,自己四年前惜败伦敦奥运,但今年的里约会仍会以奥运解说员的身份再战里约奥运,为中国体操队加油助威。>>>点击进入访谈全文

  陈一冰说,这次出征里约,身份虽然不再是运动员,但是作为现场解说员的他依旧能够近距离的看到自己的队友和师弟们在场上发挥,观察到他们的一举一动,为他们加油助威,心里感到非常的开心。陈一冰表示自己比他们更加紧张,一方面很希望他们能在奥运赛场上取得好的成绩,为中国体操争光,为中国队多添几枚金牌;另一方面也很害怕,害怕自己的期望太高,会带来失望。

  陈一冰介绍,这次中国体操队的冲金点主要有五个,但每一场的比赛都存在着很多的不确定性,尤其像吊环这个项目,这一次比赛是在对手的主场,其中的不确定因素也就更大了。他认为此次中国体操队征战里约奥运会,能有一至两枚奥运金牌落入中国奥运军团的囊中已实属不易,这样的结局也算完美。

  以新的身份出现在奥运赛场——作为这次比赛的解说员,陈一冰觉得压力不算太大,“希望自己能从更专业的角度为观众解说、分析精彩的体操赛事,让更多喜欢体操的观众能够在观看比赛的过程中体会到更大的乐趣。”

(责编:崔辰光、赵纲)

猜你喜欢

人民出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