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诺贝尔集团董事长骆水根专访:借助于创新产品,实现企业转型升级

2016年08月01日17:40     来源:人民网-家居频道

  7月28日,诺贝尔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瓷抛砖发布会,借此正式开启诺贝尔集团企业战略调整元年。发布会上,诺贝尔集团董事长骆水根表示陶瓷行业已进入发展新常态,面临企业转型升级的关键时刻,希望借由创新的产品,为建陶产业的优化转型升级做点实事。

  骆水根董事长在接受人民网记者采访时表示,24年来,诺贝尔瓷砖始终以技术创新为驱动,不断探索新工艺、新技术,一路成为全球高端消费者首选的瓷砖生产与销售公司,连续13年单品销量名列前茅。如今,为响应国家供给侧改革和行业转型升级需求,诺贝尔瓷砖更是积极调整发展思路,在创新力和创造力上下功夫,从创造消费需求入手,提高“智造”能力。首发全球新一代瓷砖-诺贝尔瓷抛砖,为中国和全球高端客户提供完美产品与服务。

  (视频采编制作:张桂贵)

(责编:魏青成、伍振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