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联通“毕业季-时空漫游信”写给自己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16日17:51
上传视频,来人民拍客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0条新闻

人民网海南视窗海口7月16日电 7月16日,海口联通在水巷口骑楼步行街开展“毕业季-时空漫游信”活动,邀请毕业生一起留念青春,见证成长。本次活动由海口骑楼项目指挥部办公室和海口骑楼老街投资开发有限公司鼎力支持。

早上9点,高三毕业的王晓文来到了活动现场。她在时空漫游信上写下了自己对未来的憧憬和梦想,并寄语了四年后的自己。“高考终于结束了,过不久就可以上大学了,非常开心,很期待大学的生活。”和晓文同学一样,很多毕业生都来到了现场感受不一样的毕业体验。

当漫游信传递完成,毕业生们凭借本人身份证免费领取了60GB超大流量王体验卡,开始享受轻松长假。“联通公司不止是通信运营商,也是无时无刻陪伴在广大群众身边最好的伙伴”海口联通工作人员说,没有及时到现场的毕业生,在8月31日前仍可以到联通营业厅投递信件,免费领取流量王体验卡。

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毕业生们在立体毕业证前留影,各式各样摆拍姿势生动而富有朝气,拍照的表情有的搞怪、有的调皮、有的羞涩,成为现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同时,由“拍个照”、“搓个饭”、“表个白”、“旅个行”四大板块组成的毕业留言墙布满了醒目的青春留言,很多毕业生在墙上写上了自己对亲人朋友的祝福、对未来的憧憬以及对梦想的坚持。“今天正好是我们班三十年毕业纪念日,很有缘分,参与这次活动非常有意义。”被活动吸引而来的二中校友微笑地告诉采访人员。

青春不散场,毕业不说再见。联通公司会继续为广大用户打造资费更省、网速更快、信号更好的4G+网络,打破时空距离,延续深厚情谊。(孟凡盛)

 

(责编:崔辰光、赵纲)

猜你喜欢

人民出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