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视频

2016优秀网络视听作品推选活动正式启动

2016年07月14日10:29 |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小字号

日前,中国网络视听节目服务协会宣布正式启动“2016优秀网络视听作品推选活动”。

该活动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指导、中国网络视听节目服务协会主办,面向各地新闻出版广电局、网络广播电视台、视频网站、音视频内容制作机构以及大学生和网民开展,评选作品包含网络大电影、微电影、网络动画片、网络纪录片、视频栏目、网络综艺栏目、网络音频栏目、VR报道作品、国际传播节目、网友原创视频及大学生原创作品等四大单元28个子项共计72个奖项。活动旨在鼓励优秀原创作品,发现、扶持新锐创作人才,引导内容创作方向。2013年以来,已成功举办三届,其结果被视为政府指导下的网络视听行业最高荣誉。

据介绍,本次推选活动组成了具有高度代表性的专业评委团,由来自媒体、学术机构、影视公司、互联网企业等各方面的160余位专家评委组成。

评选结果将在“第四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中的“网络视听盛典”上发布,获奖作品同时有机会参与网络视听节目创投大会并在全国重点音视频播出平台进行展播。活动详细信息可登录中国网络视听节目服务协会官网查询(www.cnsa.cn)。

作品请寄: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中路10号望海楼,2016优秀网络视听作品推选活动组委会收,邮编:100148。

联系人:李冉(13801077882)、田喆(13811696979)

邮箱:liran@cnsa.cn、tianzhe@cnsa.cn

(责编:赵纲、何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