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巴兔创始人兼CEO王国彬:为何我们在家装领域拥有独特价值与地位

2016年07月04日18:31     来源:人民网-家居频道

  日前,土巴兔互联网家装3.0战略暨云工长发布会在北京召开。在这场主题为“家装生态进化论”的发布会上,土巴兔正式推出了打磨许久的“云工长”服务,并宣布将迈入互联网家装3.0时代。

  据土巴兔创始人王国彬介绍,在家装3.0时代,平台模式与垂直模式的边界将被进一步打破,家装产业链将从横向与纵向不断被深入挖掘、深度改造。而土巴兔生态正是基于用户的需求变化,以强有力的保障体系为前提,为用户提供多样化的选择,从各种维度满足用户的需求,从而实现人、内容、产品、服务的生态闭环。这也预示着土巴兔正式开启了互联网家装界的新篇章。

  在发布会现场,王国彬接受了人民网记者的采访,并就网友关心的为何推出云工长模式、土巴兔生存的独特价值、湖畔大学学习收获等话题作了回答。

  拍摄制作:孙红丽、张桂贵

(责编:魏青成、伍振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