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邹城富裕村民欢歌笑语颂党恩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30日12:53
上传视频,来人民拍客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0条新闻

  6月29日晚,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来临之际,富裕起来的山东邹城市后八村村民不忘党的恩情,自发组织了一台自编自演的晚会,表达在党旗指引下获得美好生活的喜悦心情。

  没有宏大的交响乐阵容和光彩照人的歌坛明星,但是一首《欢乐颂》唱出了村民心声,一段《军中姐妹》舞蹈跳出了胸间的喜悦,一个小品《腊月奇迹》让观众乐出了声。

  村里评选出的优秀共产党员成为后八村民眼中一面闪光的旗帜,他们用一颗平常心谱写了一曲曲默默奉献的乐章。

  曾经在当地因落后出名的后八村2005年在新的村两委班子带领下,积极发挥党组织的堡垒作用和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短短几年时间,通过大刀阔斧的新农村建设,村里面貌发生巨大改变,不仅家家户户住进气派楼房,人均收入也达到2万元,率先走上了小康,并先后荣获“全国文明村”、“山东省先进基层党组织” 等荣誉称号。

 

(责编:戴晓宇、赵纲)

猜你喜欢

人民出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