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释英雄邹市明:不忘初心 目标“金腰带”全满贯

2016年06月30日09:30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2016年里约热内卢奥运会,将于8月5日-21日在巴西的里约热内卢举行。人民网强国论坛特策划“后奥运生活”系列访谈,邀请历届奥运冠军做客人民网演播室,畅谈和分享奥运背后的工作和生活故事。

  近日,奥运冠军、职业拳击手邹市明做客人民网强国论坛“后奥运生活”系列访谈,以“邹市明的后奥运生活”为题与网友分享他对工作、生活的感悟。本场访谈系该系列访谈第四场。

  邹市明,奥运冠军、职业拳击手。2008年在北京奥运会拳击48公斤比赛中获得金牌;2012年获得伦敦奥运会卫冕冠军;2013年正式进军职业拳坛,并获得职业生涯三连胜。近日,邹市明以100-89击败19岁匈牙利拳手阿伊塔伊,卫冕WBO国际蝇量级拳王金腰带。赛场上的邹市明成绩斐然、硕果累累,他如何权衡事业与家庭?如何诠释体育精神?近日,人民网强国论坛特邀邹市明做客演播室与网友分享其点滴感悟。

  主持人:吴婧
  摄 像:高媛 段晓梦
  导 播:赵铮

(责编:魏青成、赵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