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佛山·大城工匠”命名大会在佛山举行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22日13:16
上传视频,来人民拍客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0条新闻

  21日,首届“佛山·大城工匠”命名大会在佛山举行。30名爱岗敬业的能工巧匠脱颖而出,被命名为“佛山·大城工匠”,凸显出佛山对制造业转型升级的高度重视,也表明了它对打造全国制造业一线城市的追求与担当。在命名大会现场,大城工匠代表黄兵、何小东、胡建武分享了自己的心得和感受。
  广东美的集团工程师黄兵表示,他所理解的工匠精神是一种认定之后的坚守,选择了就不放弃,专注于自己认定的事业,余心所向,全力以赴;工匠精神是一种理念,对自己的产品精雕细琢,精益求精;工匠精神更是一种飞跃,不懈地创新,为自己的产品创造品质,注入灵魂。
  佛山市委书记鲁毅在发言中指出,佛山要建设成为中国制造业一线城市,需要更加弘扬追求极致、追求一流的工匠精神。他表示,入选“佛山·大城工匠”大城工匠的30人可直接入户佛山;享受子女入读公办学校等政策。如成功创建国家级、省级技能大师工作室,将享有补贴。

 

(责编:戴晓宇、赵纲)

猜你喜欢

人民出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