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名人倾力助阵山东“舌尖保卫战”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21日08:41
上传视频,来人民拍客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0条新闻

    6月20日,由人民网和山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主办,人民网山东频道承办的“食安山东”融媒体行在青岛西海岸新区启动。

   此次融媒体行活动,汇聚了众多网络名人和知名专家。中国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副教授朱毅、绿色中国年度人物“巴松狼王”杜少中、中国青年报评论部主任曹林、知名文化僧人延参法师、中国产业集聚研究专家杨建国、纸媒研究专家王志勇、媒体人老徐时评徐绍林等,他们将携手人民网、环球网、中国日报、中国网、生命时报、大众日报、搜狐新闻、新浪、凤凰网等主流新媒体总计超过一亿的粉丝聚焦山东食品安全。

   此次活动历时4天,4天行程中,网络名人、央媒及山东省主流媒体将走进青岛、潍坊、淄博三市,调研考察山东各地加强食品安全管理所做的改革创新,并通过视频、新闻、微博、微信、客户端等诸多渠道,报道山东食品安全监管部门推进山东“守护舌尖安全”的改革举措和典型经验,擦亮“食安山东”品牌。

 

(责编:戴晓宇、赵纲)

猜你喜欢

人民出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