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广州国际龙舟邀请赛举行 首次创设慈善组别为老人筹款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15日20:42
上传视频,来人民拍客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0条新闻

  今天,2016年广州国际龙舟邀请赛在中大北门广场至广州大桥之间的珠江河段举行。据悉,本届广州国际龙舟赛以“四海龙腾戏珠水,百舸竞渡耀广州”为主题,吸引来自中国、英国,伊朗,加拿大,美国,新加坡,澳大利亚,中国香港,中国澳门等国家和地区的126支龙舟队报名,近5000名运动员参与比赛。

  本网在龙舟赛现场看到,今天天气阴凉,午间还下了一场“龙舟水”,让龙舟赛更有传统风味。

  除了传统龙、标准龙等竞速比赛外,本次比赛也一如既往地举行了彩龙、游龙的竞技,数十条装饰精美、花样繁多的彩龙在珠江北岸往返戏耍,再现传统龙船景。

  据了解,本次比赛还创新性地设置了慈善组别,由6支企业队伍竞逐。参赛企业发动员工、客户、合作伙伴捐款,并开展项目众筹,截至目前该项目已获善款逾20万元,将用于“银发天使守护行动”老人关爱项目,为农村地区留守、孤寡老人和城市空巢老人提供衣食住行等基本生活保障和精神慰藉等服务。(人民网广东频道 钟哲)

 

(责编:陈安阳、赵纲)

猜你喜欢

人民出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