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国创新创业成果交易会版权成果展在穗拉开帷幕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27日19:57
上传视频,来人民拍客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0条新闻

5月27日上午,2016中国创新创业成果交易会版权成果展在广州市琶洲会展中心正式拉开帷幕。当天上午,启动仪式上,国家版权贸易基地(越秀)与人民网、盖网、时间戳等企业举行了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标志着国家版权贸易基地的社会公信力、行业影响力、维权科技能力的不断加强。

其中,人民网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与国家版权贸易基地(越秀)共建全国首个全媒体版权保护研究中心,加强版权知识普及以及版权保护工作的宣传力度,强化版权理念。

现场,来自广州市十多家典型版权企业全方位展示版权成果,企业涵盖云计算、互联网、数字出版、智能虚拟、多媒体技术等科技创新行业和游戏、动漫、图书等创新科技产业。

活动现场,还邀请了维权委员会有关专家发表主题演讲,并与观众进行现场互动讨论,为科技企业的发展出谋献策。据介绍,基地与律师事务所、院校等团体联合成立了版权维权专家委员会,目前已有30家律师事务所、超过500名专业知识产权律师加入。除了对版权保护外,国家版权贸易基地还建立了国内首支成规模、成建制、专业的版权经济人团队。(人民网广东频道 李士燕 林龙勇)

(责编:赵纲、何萌)

猜你喜欢

人民出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