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美丽富裕新白河”演唱会

2016年05月28日19:00     

  由白河县万家购物广场,白河县珠江置业有限公司,陕西秦直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主办,中国煤矿文工团承办的白河农商银行·CCTV星光大道冠军及群星携洛奇感恩故乡唱响“美丽富裕新白河”演唱会于2016年5月28日19:00在白河县高级中学体育场精彩上演。本次演唱会主题为“精准扶贫·为爱买单”。冠名方和主办方利用演唱会这个平台筹集资金来捐赠给孤寡老人、贫困儿童、学生、孤儿、残疾人、特困户等需要捐赠的人群。

  此次演唱会主办方邀请著名男高音歌唱家蒋大为、中国煤矿文工团团长牟玄甫、藏族实力歌手央金兰泽、青年歌唱家陈丽媛、王紫格以及星光大道冠军歌手阿尔法、骆驼强子、春天、洛奇、李嘉石、好弟等联袂登台献唱。

  白河县作为“南水北调”中线工程的重要水源涵养区和水质控制区,也是中国生态富硒木瓜示范基地。境内山势俊秀、水清谷幽。这里既有风景秀丽的红石河景区,又有古韵悠扬的桥儿沟明清古街、张黄大院,还有天宝、蔓营、东坡、群力等乡土气息浓郁、田园风光宜人的特色景点。通过举办此次演唱会,将进一步助推县域文化产业繁荣发展,提升“秦楚边城、水色白河”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此次演唱会总冠名白河农商银行,全称:陕西白河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是经中国银行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设立的股份制银行业金融机构。总行位于白河县城人民路中段,内设10部门,下辖1个营业部,9个支行、12个分理处,机构网点遍布城乡,全行在岗职工173人。业务范围主要是为白河城乡居民、个体工商户和中小企业办理各类存款、贷款、票据贴现、国内结算、银行卡和代理等业务。

  白河农商银行成立三年来,在上级主管部门和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牢固树立服务“三农”的办行宗旨,不断改进服务方式,提升服务水平,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确定的重点项目和主导产业,促进了农民增收、农村产业增效和小微企业的健康发展。三年来,累计投放各类贷款47.7亿元,促进白河特色产业木瓜、茶叶、中药材、畜牧养殖等农村主导产业的健康发展;同时扶持了庆华化工、安凯食品等一大批小微企业,为白河工业经济突破发展提供了强劲的金融支持。

  本次演唱的发起单位白河县万家购物广场成立于2013年,位于白河县城关镇狮子山新城,经营面积16000平方米,地下一楼设有800个车位的停车场,公司现有职工156人,间接解决就业人员达380余人,成立至今,始终坚持走符合业态实际、贴近百姓生活、服务广大群众的发展之路,是白河县首个集购物、休闲、娱乐为一体的大型现代化商贸企业。

  演唱会由白河县万家购物广场组织发起,白河农商银行独家总冠名。白河县万家购物广场、白河县珠江置业有限公司、陕西秦直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主办;中国煤矿文工团、安康万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涿州茂翔洛依家具有限公司、西安秦北汽车用品批发市场承办;安康中心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星光大道我的演唱会栏目组、陕西坤鹏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安康市高新区中元实业有限公司、安康市匀程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白河县歌风春燕茶叶有限公司、平利县玉草林品牌绞股蓝、阳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安康中心支公司、平利县东诚保安服务有限公司、白河县金盾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安康援少会以及爱心企业联合协办。

  网友可以点击进入人民网首页、人民网旅游频道首页、人民网旅游中国频道,收看5月28日晚19:00对“陕西“美丽富裕新白河”演唱会”的现场实况视频,敬请关注!

 

(责编:魏青成、赵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