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爆机器人搜爆犬亮相广东《反恐法》宣传现场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25日16:55
上传视频,来人民拍客

来源:人民网-广东频道      0条新闻

  5月25日,广东省首场《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互动宣传活动在广州举行。当天活动现场,广州警方特别展出了特警装备、排爆机器人、探雷器、电子听音器、便携式频率干扰仪等众多先进反恐装备。在应急救护体验区,专家还向参与市民教授正确应急救护处理方法。现场还有英姿飒爽的特警突击车、搜爆犬,吸引了大量市民合影。
  活动现场,警方还特别邀请专家学者为观众们解读了《反恐法》。其中,结合最近引发热议的“长途汽车实名购票”问题,解读了《反恐法》颁布后对老百姓的生活有何影响。
  当天还首发了由广东省反恐办出品的反恐微电影《恐怖租客》,以及由广州市反恐办出品的反恐系列微动漫《反恐西游记》的第一部《报告观世音》。
  据了解,2016年1月1日《反恐法》已正式施行,广东省为号召全省人民学好用好《反恐法》,进一步提升全民反恐防恐意识,积极促进全民共同参与反恐防范工作,决定开展《反恐法》宣传月系列活动,当天的现场活动也正是宣传月的启动仪式。(人民网广东频道 林龙勇 实习生张思雨)

(责编:戴晓宇、赵纲)

猜你喜欢

人民出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