窦三马:国际徒步大会 让悠然阳城吸引世界的目光 

2016年05月23日16:30     来源:人民网

启动仪式现场

初夏的阳城,洋溢着青春的激情和浓郁的芳芬。这次邀请北京国际徒步联盟的官员和五十多个国家的选手,以及全国各地近8000多名徒步爱好者相聚阳城,共同参加阳城国际徒步大会。同期,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9座城市的阳城在外工作人员也举办了徒步活动,为家乡加油、助威。

这是一次体育与健康、交流与发展共融发展的一项活动,是体育的舞台、人民的节日、城市的盛会,希望美丽的阳城能够给大家留下美好的印象。

举办国际徒步大会,让悠然阳城吸引世界的目光,是阳城经济发展的新探索、新实践。

人说山西好风光,风光最美南太行。阳城地处南太行的一个山区小县城,是中华文明的发祥地,有着灿烂的文化,悠久的历史,丰富的自然资源和良好的生态环境。

近年来,阳城县委、县政府大力开展以旅游为导向的美丽乡村和田园城市建设,坚持围绕旅游抓农业、围绕农民抓旅游,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得到蓬勃发展,悠然阳城的品牌越叫越响,全域旅游正在成为阳城经济发展的新业态、新支柱。

这次,我们与北京门头沟区实行友好合作,阳城成为北京山地国际徒步大会的分站,成功地举办了首届国际徒步大会,可以说这是阳城全域旅游的一个新跨越,是阳城扩大开放,走向世界的一个新突破。相信,这一国际性体育活动的长期开展,不仅会给人们带来健康和快乐,也将给阳城经济社会发展带来新的活力。

欢迎大家经常来徒步,经常来旅游,经常来做客,也祝愿大家能够把真情和友谊留在阳城,把健康和快乐带给自己。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7km悠然绿道起点

合影留念

(责编:魏青成、张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