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一“黑救护车”藏身医院地下车库被交警查获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19日21:51
上传视频,来人民拍客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0条新闻

   5月18日上午10点左右,广州交警会同市卫计委、市交委开展联合执法,在海珠区珠江医院地下车库,查获一辆车身喷涂有红十字等救护车标志的“黑救护车”,经查发现,该车有6宗违法未处理。
   根据警方提供的视频可以看到,这一位正是该辆车的驾驶人罗某,因害怕被处罚,想偷偷离开现场,被民警当场控制。经查,该车登记所有人为市民陈某,车辆行驶证未随车携带。
    目前,该违法车辆已被广州交警依法暂扣,在车辆所有人、驾驶人处理完车辆的交通违法后,将移交广州市卫计委作进一步处理。
   广州交警提醒,不是所有涂有红十字标识的都是救护车,交警将根据各医疗机构提供的“黑救护车”信息,依法进行侦查处置,保护广大市民的生命安全。(人民网广东频道 林龙勇)

(责编:王子涵、赵纲)

猜你喜欢

人民出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