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港澳警方打掉10个有组织跨境犯罪团伙 缴获枪支33支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16日08:09
上传视频,来人民拍客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0条新闻

  5月15日上午,广东省公安厅召开新闻发布会。据警方通报,5月9日至13日,粤港澳三地警方联合开展打击有组织跨境犯罪及偷渡犯罪联合行动,全省共出动警力36138人次,打掉有组织跨境犯罪团伙10个,破获跨境有组织案件198起,抓获涉案犯罪嫌疑人783名,缴获各类枪支33支、各类子弹19509发,各类毒品1000多千克,清查重点场所5923处,盘查车辆29753辆,扣押、冻结涉案资金折合人民币5800余万元。
  据了解,本次行动重点打击黑社会跨境犯罪、跨境非法贩运枪支、跨境有组织非法赌博、等10类跨境犯罪案件。为确保打团伙、端窝点,打出声威、打出气势,广东省公安厅组织广州、深圳等11个地区公安机关,对每宗跨境案件、每个犯罪嫌疑人,逐一落实抓捕工作责任,先后侦破了一批有组织跨境典型案件。
  广东省公安厅表示,今年起,粤港澳三地联合行动将根据犯罪形势变化进行调整,每年不一定只有一次,参战地市也不局限于珠三角。(人民网广东频道 林龙勇)

(责编:刘晓静、赵纲)

猜你喜欢

人民出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