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励个人依法出租自有住房 海口市民齐点赞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12日10:11
上传视频,来人民拍客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0条新闻

日前,国务院常务会议上,确定培育和发展住房租赁市场的措施,推进新型城镇化满足群众住房需求。要发展住房租赁企业,支持利用已建成住房或新建住房开展租赁业务。鼓励个人依法出租自有住房。允许将商业用房等按规定改建为租赁住房。那么,海口市民如何看待个人依法出租自有住房?

“刚工作的年轻人无力购买房产,租房成为常态。鼓励个人依法出租自有住房,实行政策调控与社会保障同时进行,既不浪费资源,又确保了低收入阶层的居住需要。”海口居民黄先生说。

洪女士对“鼓励个人依法出租自有住房”举措也表示赞同:“我去过很多发达国家,他们都这么做,很多人甚至结婚以后依旧租房,但是要给这个举措一些制度保障。”

大学毕业生小马现在还在与朋友合租,他说:“租房挺好的,大家住在一起,既不孤单遇到事情还可以一起解决,很适合年轻人。”

 

(责编:戴晓宇、赵纲)

猜你喜欢

人民出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