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拍广州醉驾男子袭警 声称要“搞死”民警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12日22:21
上传视频,来人民拍客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0条新闻

  近日,在广州市荔湾区茶窖路一宗交通事故现场上演了“疯狂”的一幕,醉驾男子公然妨碍执法袭击交警。
  从交警部门提供的现场视频可以看到,眼前这名男子刚从一宗两车碰撞的交通事故现场逃逸,涉嫌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被交警追赶及时制止后,男子并不是很配合执法,不仅没有听从执勤民警的劝阻,反而借着酒劲挣脱控制转身对民警头部连挥数拳,同时还向围观的群众声称要“搞死”民警。在这一过程中,民警多次口头警告对方立刻停止暴力行为,后在群众的阻拦下才停止了这一疯狂的行径,随后被赶来支援的民警控制。
  据了解,犯罪嫌疑人男子因以暴力袭击正在依法执行职务的人民警察,其行为已构成妨害公务罪,经荔湾区人民检察院批准,已于3月30日被警方依法执行逮捕。(人民网广东频道 林龙勇)

(责编:刘曦、赵纲)

猜你喜欢

人民出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