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牡丹绽放  引来四海宾朋

2016年04月12日07:53     来源:人民网

远眺开幕式现场

温暖的四月,春光明媚,洛阳市内的牡丹花竞相开放,花团锦簇的景象,引得的大批游客前来洛阳一睹国花的风采。一朵朵娇艳的牡丹随着微风摇曳,雍容华贵,富丽端庄,国色天香的姿态不负花中之王的美誉。游客们纷纷在牡丹花丛中驻足欣赏拍照纪念,定格这美丽的瞬间。

4月10日,由文化部,河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34届洛阳牡丹文化节在洛阳市定鼎门遗址广场隆重开幕, 本次开幕式由洛阳旅游发展集团承办,与《花开中国 跨越丝路》为主题的大型实景演出相结合,分别以 河洛之韵 牡丹之歌 传奇丝路 文明之光 神都盛世 天枢迎宾 花开中国 世界绽放四个篇章,组织500名演员,共同演绎了古都洛阳的千年文明。

据统计,仅4月10日一天洛阳市主要景区景点共接待游客达57,04万人次。牡丹文化节期间,各项精彩活动都将一一上演,为游客带来丰富多彩洛阳旅游体验。(代曼)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开幕式文艺表演场面壮观

牡丹绽放

(责编:魏青成、连品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