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中国·我们的英雄”系列访谈第一期

2016年03月30日13:00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有这样一支队伍,当我们与家人团聚时,他们在我们身后默默守护;当我们漫步街头时,看到他们执勤忙碌的身影。他们面对歹徒,挺身而出;面对火海,义无反顾;面对求助,冲锋在前。他们把平安带给我们,把危险留给自己。他们就是始终守护我们平安的公安民警。

   2015年,这支队伍中,一些公安民警用热血捍卫国家平安,用生命诠释警察本色。他们的名字已经永远刻在英烈碑上。在清明来临之际,我们举办“平安中国·我们的英雄”系列网络访谈,来回顾他们的感人事迹,缅怀和平年代中的英雄们。

  本场访谈我们非常荣幸地请到了公安部人事训练局巡视员程人华,云南普洱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梁正军和湖北荆州牺牲民警刘勇的父亲刘新成。

  主持人:刘曦

  摄 像:关萌

  导 播:赵铮

(责编:魏青成、赵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