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长来了·视频】住建部长:棚户区改造力度前所未有 今年全面完成棚改任务

更多视频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09日20:55
上传视频,来人民拍客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09日20:55  0条新闻

    人民网北京3月9日电 (记者王金雪 毛雷)“大家好,我们是第二次见面了。”今天下午,在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的第二次全体会议之前,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部长陈政高再次走上人民大会堂“部长通道”接受记者采访,他表示国家对于棚户区的改造力度、改造数量前所未有,他坚信,今年能够全面地完成棚改任务。

    陈政高指出,棚户区改造是重大的民生工程,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十二五”期间改造了2191万套,“十三五”期间计划改造2000万套。“这种改造力度、改造数量,是前所未有的。”他说道。

    陈政高表示,党中央、国务院决定实施棚改三年计划,去年改造580万套,今年改造600万,明年改造620万,累计1800万套。今年的棚改有以下几个特点:

    第一,项目准备得早,现在的项目已经基本准备就绪,比往年大概早2-3月;

    第二,中央补助资金安排得早,而且补助标往准较高于年;

    第三,开行的贷款准备的早,现在正在依法依规发放贷款。

    “我坚信,今年能够全面地完成棚改任务。”陈政高说。

(责编:史新培、何萌)

猜你喜欢

人民出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