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长来了·视频】交通运输部部长杨传堂:交通部要修好“四条路”

更多视频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05日15:32
上传视频,来人民拍客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05日15:32  0条新闻

交通运输部部长杨传堂接受采访

    人民网北京3月5日电(记者 毛雷 王金雪)今天上午,在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开幕会之前,交通运输部部长杨传堂在“部长通道”接受采访时表示,交通运输部将重点修好“四条路”,不会让任何一个人在奔小康的道路上“掉队”。

    杨传堂说,扶贫是党中央国务院的重要工作,目前扶贫的短板是农村,在交通如何让群众脱贫的问题上,交通运输部进一步扩大了扶贫范围,将扶贫范围从原来的680个县扩大到1157个县。

    同时,交通运输部将重点修好“四条路”:以高速公路和省级国道为主的“康庄大道”;以农村公路为主的“扶贫小康路”;以修补危桥、消除隐患为主的“平安路”;以旅游、绿色产业支撑等为主的“产业路”,通过这“四条路”的建设,帮助贫困地区人口脱贫。

    下一步,交通运输部将在政策、资金、项目等方面向贫困地区倾斜,确保贫困地区人口尽快脱贫。

(责编:李毓涵、赵纲)

猜你喜欢

人民出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排行